close

今天是咪醬生日

祝みーちゃん生日快樂°.*\( ˆoˆ )/*.°

 

話說我一定要來講喜歡みーちゃん的過程ww

 

不知道多久以前

大概是黑籃第一季快撥完的時候

也是看動畫的全盛期

一開始是因為朋友介紹了歌之王子殿下

我記的非常清楚

那是第一季的第四集

劇情不重要

有看過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(*゚▽゚)ノ

反正就是女主在幫神宮寺蓮找他撕碎的歌詞

沒有了歌詞似乎就會被退學

最後當然是沒找到

不過女主感動了他

就是那種嗯...怎麼樣都可以的感覺

然後!!!!

接下來是重點!!!!!

神宮寺蓮在廣播室說完幾句話後

背景音樂就出現了由薩克斯風帶頭的音樂

那個旋律深深的撞擊藍萴的心

有種「媽、我戀愛了!」的感覺ww

當然聲優的聲音也有大大的加分

就開始了喜歡神宮寺蓮的聲優——諏訪部順一了

(一開始跟みーちゃん沒什麼關係)

 

過了很久的某一天

突然在網路上發現「野生諏訪部」

?!

於是很爽快的點了進去

畫面跳出來的是ニコ歌手——蛇足

其實低音的有些地方真的有點像www

但仔細聽還是聽得出差別

 

之後很偶然的逛到了ニコ

那天剛好有「√5のタイトル未定」的生放送

於是就點進去看了

記得那天好像是ぽこた、K太郎跟koma'n出場

みーちゃん跟K太郎好像是拍外景

 

就這樣一直追著根五的生放送

 

 

有一次根五在生放送做了心理測驗

其中一題題目是

在你拿到薪水的那天

走麵包店去買了一大袋的麵包

走出店門口時

突然有一個人搶走你的麵包

請問你覺得搶走你麵包的人是幾歲?

 

我那時候覺得是30歲

ぽこた寫了33(蛇足さん)

還特別寫了小小的蛇足ww

有一個我忘了

不過みーちゃん寫了5歲

當時看到簡直笑噴wwww

 

最後公布測驗

是測心裡年齡幾歲www

話說我好老啊www

那時候好像差了快兩倍

 

其他的粉絲就一直重複5歲みーちゃん

之後的幾次生放送也一直出現5歲みーちゃんwww

那時候覺得

明明聲音跟外表都很帥氣結果個性很小孩ww

就成為了不折不扣的みーちゃん廚

 


 

 

再來就是賀文了(´▽`)(´▽`)

嘛、不過也只是上課時的插圖w

 

本來想說是要全部改成電繪

但改了就沒有鉛筆的觸感了ˊˋ

索性就不改了

209805     209994  

上色前跟上色後

其實就是色鉛筆隨邊塗塗而已ˊˇˋ

 

 

209954  

這張是最早畫的

本來想說全部擠在一張

結果畫了別的(在課本

 

 

209995  

這張是今天才畫的

最後一節的自習課無聊畫的

左邊是啊藍Q版娃娃

右邊是性轉みーちゃん

N年前畫的時候

就覺得性轉みーちゃん會是這種髮型

N年後只是換成了可愛版的畫風而已

 


 

廢話就到這邊結束──

還是一樣那句

みーちゃん、生日快樂!!!!!!!!

 

BY. 藍萴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明生物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