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為結束的開始

 

※作者忘想有

※陽炎事件結束後,全部的蛇都回到茉莉身上

 

 ───以下正文───

 

  距離「那件事」之後,我跟遙的身體都奇跡似的好了,已經不會再有任何病發的跡象。

 

  不過卻經常會夢到還是ENE的時候,那種感覺不到身邊事物的無助、以及被遙遺忘的窒息感。

 

  「被人忘記很難受啊…而且還是喜、喜…!」
 

 

  喜歡的人。
 

 

  「啊啊!真是的!這種話怎麼可能說得出口啊!」

 

  「啊、貴音學姐早喔!」

 

  「早啊、ENE。」

 

  鐘聲響起後,文乃和伸太郎一起走進教室。

 

  那傢伙還是依然這麼準時。

 

  剛剛那些話、沒被他們聽見吧?

 

  「早、早安啊,哈、哈…」

 

  「剛剛好像聽到貴音學姐講到喜歡的人。」

 

  「是遙學長嗎!還是有其他人?」

 

  我說文乃啊…可不可以不要去用那種表情質問我…就算我是個正直青春年華、貨真價實的少女,看到一副「你不說,我就不會放棄的熱切眼神」,誰都會覺得很可愛好不好!

 

 

  【系統提示:榎本貴音HP-100
 

 

  「那是…對了!哼哼||文乃啊,跟你說一個主人的秘密喔!」

 

  「是什麼?雖然我很瞭解伸太郎,可是他還是瞞著我很多事。」

 

  就知道只要是跟伸太郎有關的事,文乃就會立刻轉移注意力,想跟我對決?文乃你還早的很!

 

  「喂…這傢伙只是要轉移你的注意力而已!而且我可是什麼都沒有瞞著文乃啊!」

 

  「喔?是嗎?可是小ENE記得主人的資料夾有個叫…嗯…是什麼的墳場呢?」
 

 

  「欸、伸太郎那是什麼?是跟貴音有關的嗎?」

 

  這…這傢伙什麼時候回來的…?

 

  該不會剛剛文乃說的那些都聽到了?

 

  「遙學長早上好!」

 

  「早啊,遙。」

 

  「…遙,老師不是叫你去搬東西嗎?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?」

 

  「『文乃早上竟然跟那小子一起上學…如果教室裡只剩他們三個人,我家文乃一個女孩子該怎麼辦?而且啊、只靠貴音一個人是應付不過來的,所以遙你快去幫他們吧!』老師是這麼說的。而且好像還非常的緊張。」

 

  這…還真是…我也是女孩子好不好啊!

 

  「呵…那老頭來的時候準備被我宰了吧。」

 

  「文乃比你可愛也是事實,ENE你就認了吧。」

 

  「…哼,遙也是比主人好上幾百倍!不!是幾千倍!」

 

  「嘛嘛、貴音不要跟伸太郎計較嘛。對吧,貴音學姐。」

 

  唉…每次都用這招。

 

  「知道了||我好歹也是學姐。那還請多多指教囉,伸太郎學‧弟。」

 

  「…嘖。」

 

  嘖什麼啊!明明就只是個伸太郎,要不是老師說很對不起我跟遙,所以免費幫我們還有目隱團的大家重修高中學分,不然我才不會留在這呢!

 

  不過目隱團裡,除了主人以外的人我都不討厭啦,應該說只有主人會讓人討厭!
 

 

  「對了!你們剛剛在說什麼呢?伸太郎的電腦資料夾裡有什麼?還有貴音喜歡的人是誰?」

 

  等一下…!你果然聽到了吧!遙!

 

  這下要我怎麼解釋啊!

 

  「伸太郎那個到底是什麼?」

 

  呼…幸好文乃比較在意伸太郎,總算是逃過一劫了。

 

  「就、就是...那個啊…嗯對,就是那個!」

 

  「所以說是哪個啊,主‧人?」

 

  「就是我平常的時候啊…常常打死蟑螂、嗯…或一些害蟲,所以就把他們最後的身影存在電腦裡,可以永遠的緬懷他們。嗯、沒錯,就是這樣!」

 

  真爛的理由。

 

  「欸?真的嗎,主人?」

 

  「當、當然是真的!」

 

  「好啦,貴音學姐,看伸太郎的樣子,應該是真的了,就不要在欺負他了。」

 

  文乃,一開始就是你在鬧他的,我只是幫你說話而已。

 

  嘛、如果你知道那資料夾裡是什麼的話,也不會這樣幫他說話了。

 


  「那貴音喜歡的人呢?」

 

  你是少女嗎!?

 

  熱戀中的少女才會逼問自己的朋友喜歡誰吧!

 

  這麼說…遙只把我當成普通朋友…?

 

  「貴音學姐你還好嗎?臉色很差的樣子。」

 

  「啊哈哈…我沒事、沒事。」

 

  「再怎麼說貴音都是女孩子啊,就不要再問了。」

 

  文乃…雖然這話題是你起頭的,可是我還是好感動,只有你會記得我姑且還是女孩子。

 

  「反正ENE喜歡的人肯定是遙吧。」

 

  啊啊啊!看伸太郎那一臉得意的表情,不要以為你這樣就贏了,我下次要偷偷的告訴文乃「性慾的墳場」裡面是什麼東西!

 

  「欸、是嗎?我也最喜歡貴音了!」
 

 

  一記直球。
 

 

  【系統提示:榎本貴音HP-1000,獲得狀態:倒地不起】

 

 

 

  「貴音你還好嗎?」

 

  「貴音學姐沒事吧?」

 

  「小ENE怎麼了?」

 

  「貴、貴音!你沒事吧?」
 

 

  這裡是…保健室?

 

  「貴音學姐剛剛昏倒了,是遙學長把你抱過來的。」

 

  「沒想到遙竟然抱的起ENE。」

 

  「那是因為貴音很輕喔,如果是伸太郎的話,我就抱不起來。」

 

  抱過來…?也就是說公、公、公主抱了?!

 

  嘛是遙的話,感覺也不壞。

 

  不過…剛剛遙說了喜歡我,呵…就算只是朋友也沒關係,反正遙說了喜歡!

 

 

  「啊、真是嚇死人了~剛進教室就看到小ENE倒在地上。」

 

  「是啊,茉莉還以為ENE死掉了。」

 

  「沒辦法嘛,誰叫小ENE一動也不動,而且KONOHA桑也一副很緊張的樣子…」

 

  遙他一定是以為我又病發了…得好好道歉才行…

 

  不、根本就是遙的錯,我才沒有必要道歉!

 

  「呼太好了…貴音沒事真是太好了…嗚…」

 

  什、什麼啊,這傢伙!沒有必要哭吧?

 

  這樣感覺我好像壞人似的…遙這麼的擔心我,我卻只想著自己…

 

  得讓遙知道我真的沒事才行。

 

  「啊、啊哈哈…我榎本貴音才沒那麼弱好不好!」

 

  「而且你一個大男生哭什麼哭啊!嗜睡症又不會死人!」

 

  「遙發病的事後才比較恐怖啊!都不知道會不會醒來…而且最後還被你忘記…」
 

 

  「ENE這是在告白嗎?」

 

  告白…?

 

  「啊哈哈、主人再說什麼呢?我可是比較喜歡文乃的!嗯嗯、對,茉莉跟妹妹桑也很可愛!」

 

  「難到貴音不喜歡我嗎?我可是最喜歡貴音了喔!」

 

  又、又來!遙這傢伙到底是多沒神經啊!

 

  總之,轉移話題吧。

 

  「啊啊、主人好像也說過喜歡我喔?吶吶,是我還是文乃,哪個比較可愛?」

 

  「ENE…!我才沒有喜歡那傢伙!」

 

  「欸?是、是嗎?我被甩了呢…」

 

  「呃、文乃、我不是那個意思、是因為ENE那傢伙…」

 

  啊啊、真是不坦率,明明只是個童貞太郎。
 

 

  「KONOHA桑沒事吧?」

 

  「啊?我沒事喔,茉莉,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。不過…」
 

 

  「貴音可以出來一下嗎?」
 

 

  哈?遙打算做什麼?

 

  難道是我說喜歡文乃惹他生氣了?

 

  遙喜歡的是…文乃…?

 

  不、不、那是不可能的!遙他應該知道文乃喜歡伸太郎,這件事只有那個童真自己沒有察覺到,其他人可是都看的一清二楚的。

 

  可是…那到底是為什麼?

 

  還是我說錯了什麼?
 

 

  「貴音?」

 

  「啊?喔、好喔。我馬上出去!」

 

  回過神來,遙已經站在門口了。

 

  這傢伙是有多悠閒?

 

  明明我是這麼的煩惱!

 

  「小ENE快點出去吧,不要讓KONOHA桑等太久。」
 

 

 

  「我喜歡貴音。」

 

  「嗯,我知道。你今天說了第三次了。」

 

  不過我的心臟可承受不了啊!

 

  一天之中被說三次喜歡,而且還是自己喜歡的人…誰還能保持冷靜啦!

 

  要是還在伸太郎的手機裡,就可以用袖子擋著了。

 

  「所以貴音的回答是…?」

 

  「什麼回答?」

 

  「就是、我喜歡貴音。」

 

  「所、所以說!是‧什‧麼‧回‧答!」

 

  「就是…那個…」

 

  到底要問什麼啊!這傢伙!真是氣死人了!

 

  反正不管跟誰都說的出口吧!要我的回答做什麼!
 

 

  「遙學長加油啊!」

 

  「KONOHA桑加油!」

 

  「KONOHA加油!」
 

 

  「我、我…」

 

  臉紅…了?遙竟然也會臉紅…?

 

  不過好可愛…可愛?嗯…好吧,是有那麼一點。

 

  「榎本貴音!我喜歡你!請、請你跟、跟我、交往!」
 

 

  欸…?
 

 

  交往?

 

  欸?!!

 

  伸出手、低下頭…這是哪門子的告白方式?根本就是戀愛中的少女嘛。

 

  嗯…
 

 

  「我也喜歡你喔,冒‧牌‧貨‧先‧生!」
 

 

  「冒牌貨?貴音欺負人!」

 

  「才沒有啊!那是遙自己要忘記我的!哼!」

 

  「那貴音答應了嗎?」

 

  「…對、對啦!笨蛋遙!」

 

  真是受不了啊…

 

  嘛、偶爾這樣也不錯。
 

 

  「乾脆翹掉這節課吧!」

 

  「貴音,翹課是不好的喔?老師會生氣。」

 

  「誰管那個糟老頭啊!我想翹就翹!反正現在也不會動不動就昏倒了。而且…」

 

  「而且…?」

 

  「現在有你陪著我啊!」

 

  「嗯!那一起走吧!」
 

 

  「啊啊、小ENE好狡猾。吶吶、KIDO,我們也一起去吧。」

 

  「嗯。」

 

  「可是小ENE會想要單獨跟KONOHA桑在一起吧?」

 

  「誰管他啊!她剛剛可是在亂說我的壞話耶!不好好的回敬她怎麼行呢。」

 

  「真是的哥哥!你不覺得小ENE現在看起來很幸福嗎?」

 

  「就是說嘛!伸太郎總是想破壞貴音學姐的戀情!」

 

  「不過好像很好玩的樣子…」

 

  「就說吧,就說吧!」

 

  「那大家一起上吧!」

 

  「目隱團,行動開始!」

 

  「「「喔!」」」

 

 

───後記───

 

這篇也會收錄在 《With》 

很努力的湊出了三千多的字(´▽`)

 

最後謝謝觀看~

 

BY.藍萴

arrow
arrow

    不明生物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