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26754_920458364652379_1688518740_n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安安喔      這隻↑

 

是社擬哦!忘記設定了,原來有貓咪(遭踹

 

前幾天才是元宵節來著 (;´▽`A``

 

遲來的賀文

 

元宵節沒有放假嘛,就沒注意到!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跟中秋節搞混 (*´ρ`*)

 

而且這圖跟元宵節完全沒關聯  (遭巴死

 

 

 

以下為有感而發的道歉

 

 

話說之前啊  我負責的三題

 

 

文手  皇甫玥櫻   指控我圖畫得太隨便啦XDDD

 

 

雖然真的滿隨便的 (還敢講

 

或許之後會在補一下吧 (?

 

玥櫻:「我明明寫水色的和服,你給我畫粉紅色?」

 

好嘛對不起啊嗚嗚嗚

 

 

我很想跟來跟我催稿的人道歉

 

趁著這次自己來偷發文的時候 (不

 

對不起我就是會拖喔喔喔喔喔喔

 

還請原諒!!我都超混(´ρ`)

 

三題畫得非常得青菜max

 

慵懶等級LV200

 

我會想辦法提起幹勁的,跟著數學一起 (什#

 

 

之前有人在問號社回覆我,在巴哈的樣子

 

也很抱歉,

 

我原本打算半夜要回,睡著了 (為什麼挑半夜啦#

 

 

(´ ▽`).。o

 

今後還是會繼續拖的,請多指教 (遭退社#

 

嘛...

 

通常我規畫事情的方式

 

都自然而然的呈現這樣的狀態

 

○○○○○○●

 

一定有人懂得對吧 ?

 

 

 

BY ~冰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元宵節 賀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明生物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